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19-07-15 10:03  

    7月12、13日,招投标中心、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党支部党员一行9人首先到广宁县横山镇横山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与扶贫户座谈,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并为帮扶的两户贫困户送上大米、花生油及慰问金。随后前往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进行参观学习。
    清远市连樟村是英德市连江口镇唯一的省定贫困村,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聊家常、问寒暖,并留下:“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的嘱托,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目前,连樟村村容村貌已发生深刻变化,产业扶贫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脱贫在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意义,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