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奖助学基金颁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9-12-20 15:58  

12月6日 为激励经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奖助学基金颁发、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东天龙油墨集团公司“毅基金”代表经强,“毅基金”总监王中生,肇庆市东鹏瓷砖-洁具公司副总经理曾志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代表。

学院院长刘玉勋和党委书记黎天宇分别宣读奖助学基金和技能大赛的表彰决定。由企业家和学院领导们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奖助学基金和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陈思汝、罗婷先后上台发言,表达对企业家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企业家代表经强先生在讲话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经管学子能积极上进、勤奋努力,为经管再创佳绩。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家对学院学子的关心与支持,也看到了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努力进取、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学生们。希望学生们在未来路上会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生活及挑战,积极上进,团结共建经管新明天,携手共创经管新佳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