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15:03  

    11月23日,基金会干部与党办校办党支部前往广宁县横山镇罗帷村开展扶贫慰问及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罗帷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深入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及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贫困户在住房安全、安全饮用水、用电、电视及网络信号覆盖、教育和医疗保障、收入来源或最低生活保障等八个方面都有较大改善。随后,党办校办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广宁县罗锅村生态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项目。据悉,该项目由广宁县旅游局牵头主抓的重点工程之一,通过打造具有特色的罗锅古街,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成效。
    通过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党员干部教育主战场,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使党员干部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变化,从而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