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肇庆本田金属奖助学金颁发 30名优秀学子获奖
2011-12-23 16:57  
    本网讯(记者 黄超 莫永亮)2011年12月22日,恰逢冬至佳节,肇庆学院30名学生不仅收获了节日的喜悦,更收到了来自学校的另一份大礼——因品学兼优,他们荣获了我校今年的“肇庆本田金属奖助学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了颁奖仪式,肇庆本田金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新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肇庆本田金属奖助学金” 由肇庆本田金属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和资助肇庆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目前已颁发至第七届。叶峥嵘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注重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不负社会各界和学校老师的关爱帮扶。同时感谢肇庆本田金属对肇庆学院学子的帮助,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附件1:陈立新先生与获奖学生合影.JPG

附件2:郭明兰女士与获奖学生合影.JPG

附件3: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向陈立新先生颁发捐赠证书.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