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政法学院举行“勤思进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1-12-08 16:43  
    2011年12月7日,为了鼓励和资助优秀贫困学生,肇庆学院政法学院举行“勤思进助学金”颁发仪式。广东勤思进律师事务所郑勇、黎传东律师,政法学院院长黎玉琴、副院长祁建平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日金主持。
    颁发仪式上,院长黎玉琴宣读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随后广东勤思进律师事务郑勇、黎传东律师以及院长黎玉琴为获得资助的同学颁发证书。
    郑勇律师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结合了自己的家庭背景与经历,鼓励贫困的同学不能因为贫困而阻碍自身发展。他希望今天在座的同学要好好学习,把专业知识学精、学透。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尤其是口头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这对于将来从事法律工作有巨大的作用。最后他希望在座同学能好好锻炼身体,为以后参加工作奠定基础。
    院长黎玉琴在讲话中向勤思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介绍政法学院在2011年的招生情况以及政法学院学生在今年九月份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努力的学习,不但要学会思考,还要不断地进步。
    蔡霞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衷心感谢勤思进律师事务所对贫困学生的无私帮助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她的教诲。她代表全体受资助的同学承诺会努力学习,戒骄戒躁,获取更大的进步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勤思进律师事务所作为肇庆市规模最大、律师人数最多、业绩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从2010年的9月份开始每年捐赠人民币2万元作为“勤思进助学金”,帮助政法学院的优秀困难生完成学业,并在勤思进律师事务所建立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附件1:IMG 1087.JPG

附件2:IMG_6168.JPG

附件3:IMG_6167.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