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召开第二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
2020-04-27 11:14  

4月22日,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沈钦萍理事长主持,会议讨论并审议的以下事项:
    (一)会议首先听取秘书长白志明对《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工作方案》作详细说明。审议并一致通过基金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收支预算方案。
    (二)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将银行四笔五年定期到期存款共计230万元人民币转存三年定期,利率可达3.85%。
    (三)会议审议并同意将2017年12月14日购买的银行保本理财150万元人民币转存三年定期,利率可达3.85%。
    (四)理事长沈钦萍向理事会通报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希望各位理事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以下各项工作:

1.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规范管理、抓好常规工作落实,重点积极推进未建立专项基金的二级学院以及促进学生创新创业的专项基金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基金会的管理制度和理事会人员的更替;

3.做好基金会复评评估工作,对基金会近五年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总结,做好迎接省民政厅新一轮复评评估工作,推进基金会进一步发展;

4.全力投入肇庆学院校庆50周年筹备工作,制定《肇庆学院50周年校庆捐款方案》、《肇庆学院50周年校庆捐款(物)奖励方案》;

5.完成“肇庆学院校长基金”成立的相关工作;

6.认真完成省民政厅和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提出借助肇庆学院50周年校庆契机,基金会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力争实现筹集资金1000万元的目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