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启晨·追梦”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12-06 11:30  

    11月30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理工楼425室举办了第二届“启晨·追梦”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参加本次仪式的有该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张洁、“启晨·追梦”奖学金资助者优秀毕业生罗炳辉、梁淑铭和黄馨仪以及获奖学生、各班级代表。

颁发仪式上,辅导员张洁宣读“启晨·追梦”奖学金表彰决定,并由罗炳辉、梁淑铭、黄馨仪为获奖学生颁奖。蔡振治副书记则为梁淑铭、黄馨仪颁发捐赠证书,同时感谢她们加入“启晨·追梦”的队伍中来。随后,罗炳辉表达了建立该奖学金“激励、感恩和传承”的初衷,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前行、学会感恩、勤奋学习。获奖学生代表黄晓伦表示谨记教导,与同学们共勉,携手进步,成人成才。最后,蔡振治副书记高度赞扬了三位优秀毕业生设立该奖学金的行为,同时希望受奖学生协调好学生工作和学习关系,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学习、回馈社会。

本次“启晨·追梦”座谈会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还为进一步壮大“启晨·追梦”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