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肇庆恒泰”2019年度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9-12-23 10:53  

12月13日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肇庆市道德模范、鼎湖民建主委李德明,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世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党委书记李湘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书记胡隼、陈雄伟教授及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受表彰的学生及各班级学生代表近400余人。

由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宣读表彰决定,李德明主委、陈雄伟教授、李新昌院长、郝向英院长分批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荣誉证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为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李德明先生首先致辞,他强调肇庆恒泰公司与两个学院的校企共建中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和实现资源共享的基础,公司将会持续将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纵深推进,也会一如既往的开展扶贫济困和创新性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与学校一同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生科院学生代表纪东萍和环化学院学生代表张华鑫发表获奖感言,以及胡隼书记发表讲话并强调: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镇,是肇庆市唯一实施集中供热、供水和污水处理的纺织印染工业园,是肇庆市鼎湖区永安恒泰纺织环保工业园的配套服务单位。肇庆恒泰公司始终怀着尽心尽力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信念,始终把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始终传承着扶贫济困、尊师重教、感恩崇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2018年开始,在生科院和环化学院分别设立了总金额为15万元的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共分三年发放,每年5万元。设立奖学金的主要目的是激励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