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思源奖学金激励教科学子奋发有为
2018-05-25 10:22  

    5月19日,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陈熹音乐厅举行2018年肇庆学院思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伙彬,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前,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颁奖大会。
  叶峥嵘代表学校对香港思源基金会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寄语获奖学生要勇于担当,乐于实践;开拓创新,积极奉献;饮水思源,回报社会。
  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思源”精神的鼓励下,严于律己,奋发向上,励志成才,在学习、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评选,2018年共有32名学子荣获该奖项,共发放奖学金32000元人民币。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讲话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及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