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陈熹奖”历经十三载 历届获奖校友见证感恩时刻
2011-11-14 16:16  
    本网讯(记者 陈耕恺 方秋新 王竹萍 王思娴 陈颖)2011年11月11日,肇庆学院2011年陈熹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陈熹奖教奖学基金”捐赠者、香港实业家陈熹先生亲临现场,为获奖师生颁奖。校领导郑彬涛、和飞、叶峥嵘、周苏平出席活动。
    校长和飞对陈熹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的老师、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他以陈熹的人生奋斗历程共勉大家,希望获奖者以陈熹为楷模,勤奋学习,勇于拼搏;敢于正视现实,力于未来;饮水思源,乐于奉献。“爱拼不一定能成功,但爱拼就会去准备,就回去把握,就有可能赢得成功。”陈熹在会上对同学们说,他鼓励老师要积极参与教学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他还希望同学们明确责任,刻苦学习,为母校争光,奉献社会。
    “陈熹奖”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颁奖至第十三届。当天,12名历届获奖校友代表重聚母校,见证感恩与爱同在。2001年和2002年奖学金获得者刘美春博士应邀在颁奖大会上致辞。她表示,非常感谢陈熹奖,使其可以怀着感恩的心,度过自己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颁奖大会前,陈熹与12位历届陈熹奖学金获奖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友们争相发言,向陈熹的善行表示感谢,并希望以陈熹为学习对象,用拼搏的精神去创造未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自1999年,共有2773名师生获得陈熹奖学金殊荣。本年度获奖者包括优秀学生292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奖12人,优秀辅导员7人,优秀班主任46人。

附件1:DSC_0056.JPG

附件2:DSC_0055.JPG

附件3:DSC_0060.JPG

附件4:DSC_0084.JPG

附件5:DSC_0086.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