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第九次会议
2013-05-17 10:08  
    2013年5月16日,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第九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粤教委干[2013]71号《关于高校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高校领导干部(不含退休干部)不得兼任基金会的领导职务”的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对基金会理事会人员构成作出调整。
    会议一致同意增选沈钦萍、朱为鸿、邢建勇、谢立本、梁岳为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梁艳红为监事。
    会议同意基金会理事长郑彬涛、常务副理事长曾桓松、副理事长和飞、叶峥嵘、、王忠,监事胡宝坚等六人辞去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相关职务。
    会议选举黎强担任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担任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廷、朱为鸿担任基金会副理事长。
    新增选的理事长黎强、原任理事长郑彬涛、肇庆学院法人代表和飞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基金会成立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基金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抓住机遇,依规依法,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做好募集工作,为肇庆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附件1:DSC_0201.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