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毅基金十年感恩晚会
2023-12-21 10:06  

12月1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陈熹音乐厅举办2023年毅基金颁发仪式暨毅基金十年感恩晚会。副校长唐冬冬、毅基金代表王中生先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毅基金应届和往届受助者300余人参加。

在颁发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毅基金十年的纪录片,用一段段温暖的视频、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回顾毅基金十年资助路。随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作毅基金十年工作总结,感谢冯毅先生一直以来情系教育、关心寒门学子,为寒门学子们搭建了一座座爱心之桥。为感谢冯毅先生十年的爱心资助,副校长唐冬冬向毅基金代表、王中生先生颁发“毅基金十年纪念”牌匾。在感恩晚会上,师生同台演出,用舞蹈、声乐、器乐等表现形式,展现了一场高质量晚会。晚会在一首《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毅基金”,是广东天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毅先生捐资设立,2014年起连续10年,每年10万元。2023年是毅基金成立的第十年,毅基金承载着冯毅先生对经管学子的殷切期望,记载着毅基金的十年爱心资助历程,见证着受资助学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