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食药工程学院举行“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颁奖大会
2024-01-04 09:33  

12月15日下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在实训中心大楼301室举行“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食药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以及部分师生共110多人出席。

大会上,杨子岐代表学院宣读“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的表彰决定。黄晓辰、吴秀兰老师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汪洪武、王馨晨老师荣获科研业绩突出奖,胡韧、董基老师获得服务贡献奖,28位同学荣获学习成绩优秀奖,4位同学获得杰出运动员奖。沈钦萍、汪洪武、杨子岐分别向获奖的师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廖焕宗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思想道德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悟,真诚地表示这份奖学金对他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与鼓舞,今后他将牢记“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刻苦学习、砥砺奋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感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获奖教师代表黄晓辰向致力于促进教育发展、提高教师教学素质、鼓励学生努力进取的“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将继续秉承一颗匠心和奉献之心,坚守三尺讲台,不断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尽心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最后,汪洪武向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起到榜样的作用,增强集体荣誉感,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全面发展。他表示,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不懈地努力下,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现阶段学院已建立了丰富的发展平台和学习资源,今后将带领全院师生增强国家使命感,助力建设教育强国,以昂扬的斗志与必胜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