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香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慈善家一行莅临校园
2023-09-20 10:13  

916日,副校长唐冬冬会见到访我校的香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慈善家一行,对竹林明堂有限公司多年来以捐资助学方式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港澳台办主任钟伙彬、校工会副主席周东参加会见。

唐冬冬陪同客人参观了位于教工之家,专门用来介绍香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创始人苏东霖先生生平事迹的苏东霖堂,一起回顾老先生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一直关心支持包括我校在内的内地教育、医疗、文化发展的慈善轨迹,对老先生心怀故土、情系乡梓的道德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

唐冬冬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正在美术馆举行的摄影展、美术展,走访了校园主要片区,感受学校浓郁的文化氛围和蓬勃的大学气象。客人对我校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事业明天更加辉煌。

作为香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创始人的苏东霖先生祖籍肇庆四会,1919年出生,曾担任香港肇庆各邑同乡会总会长、香港会宁同乡会永远会长、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主席,曾被肇庆市人民政府授予肇庆市荣誉市民称号、广东省民政厅授予南粤慈善之星等称号。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本世纪以来,苏东霖多次莅临我校,向我校捐献巨额善款,支持我校建成了行政楼、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教工之家、学校牌坊等校园建筑,为我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