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肇庆恒泰”励志生科院学子
2016-11-02 16:08  

    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继去年捐资生命科学学院5万元设立“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今年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又捐资5万元资助该学院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学生。10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学校副校长林俊睦,校党委委员、教育发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民建鼎湖区支部李德明,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董世德等领导嘉宾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领导和嘉宾分别为20名表现优秀的贫困生颁发助困励志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勉励生科院全体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弘扬慈善文化,学习修身立德、好学力行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建立良好的学风、校风作贡献。
    林俊睦副校长对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一直非常重视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珍惜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爱,努力学习,积极实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建设祖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