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6-12-16 11:10  

    12 月11 日,经管学院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肇庆市金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中泽先生,广东天龙油墨集团公司冯毅董事长代表、“毅基金”总监王中生先生等企业家及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伙彬,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向荣以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出席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肇庆金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中泽先生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勋签订《捐资奖助学续期合作备忘录》并接受捐赠支票,双方就从2016年起续建 “金鹏奖学基金”达成共识;经管学院院长刘玉勋代表该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2016年工作报告》;出席仪式的企业家代表和领导分别为荣获“金鹏基金”卓越团队奖、“经管奖助学基金”文娱竞赛奖、“毅基金”自强卓越奖、“毅基金”自强进步奖、“毅基金”自强圆梦奖、“瑞基金”服务奉献奖、“经管奖助学基金”学习标兵奖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肇庆市金鹏集团公司董事长沈中泽先生发表讲话,他认为经管学院每年的颁发仪式是最鲜活的崇善与感恩教育课堂,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是催人奋进的精神文化盛会;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活动;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企业家们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大爱行动。他希望受奖助的学生磨砺精神、修养品性、追求进步与讲信修睦、心系感恩,乐于奉献,无论在学习、做事、做人上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