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6-12-14 10:56  
    12月7日上午,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理事长沈钦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伙彬、副理事长朱为鸿,理事丁孝智、陈向荣、冯汉杰、罗秋帆、陈雄伟出席会议,监事崔百宁、梁艳红列席会议。会议由沈钦萍理事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已完成工作及捐资情况。第一,认真做好换届备案登记和按时参加年检工作;第二,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积极开展募捐工作,目前共筹集到捐赠款为812381.8元,做好各项公益活动项目;第四,做好基金的保值增值;第五,对财务账目进行调整;第六,推进专项基金建设;第七,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贡献;第八,参加广东省民政厅组织的培训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第九,协助校友办筹建香港校友会。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校长基金的筹资问题。校长基金启动资金为100万元,目前共筹集到586268.58元。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2017年的主要工作:继续推进二级学院未成立专项基金的工作力度,争取2至3个二级学院成立专项基金;做好校长基金的筹款工作;配合宣传部做好苏东霖堂展览资料更新工作;搭建新的工作平台,拓展筹资渠道;加强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协助校友办成立香港校友会;根据省社会组织总会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