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我校致敬苏东霖先生 祝贺竹林明堂创立40周年
2016-04-13 09:17  

    4月2至3日,校长和飞,校党委委员、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黎强、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伙彬一行赴港参加竹林明堂创立四十周年志庆活动,对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主席、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终身荣誉会长、德高望重的苏东霖先生多年来大力支持我校办学事业的崇高品德和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苏东霖先生生于1919年,祖籍我市四会下茆,现任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主席等多个职务。从1984年至今,老先生一直关心并支持我校办学,陆续捐出巨资2000余万元,支持修建教学大楼、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教工之家、外语大楼、进校牌坊等办学设施,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为了感怀苏东霖先生,我校于2012年聘其为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又于2006年精心设立旨在记载和弘扬其博爱精神和慈善业绩的“苏东霖堂”,于2007年编辑出版图文并茂的大型画册《苏东霖》,彪柄其关心支持办学事业的盛德至情。
  由苏东霖先生担任主席的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于1975年注册,1976年正式落成,今年迎来运营40周年。作为一个非牟利的慈善社团,竹林明堂有限公司在1989年获香港社会福利署资助,开始为长者提供持续照顾服务,致力于和谐社会建设。和飞一行此次赴港,参加了竹林明堂40周年志庆活动,祝贺竹林明堂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厚业绩,并代表学校感谢苏东霖先生捐助我校办学的慈善情怀、崇高品德,同时祝愿年近百旬的苏东霖先生身心康泰,福寿两全。
  在港期间,和飞一行还拜会了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著名企业家施子清先生,感谢他向我校即将成立的校长基金捐赠10万元港币。洽谈中,施子清对我校致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与文化传承创新的事业表示赞赏。

 

            和飞代表学校向竹林明堂创立40周年志庆赠送纪念品

               和飞代表学校向施子清先生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