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产生 坚持创新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工作
2016-01-05 09:05  

    教育发展基金会12月29日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林俊睦出席会议。在总结五年来成绩的基础上,谋划和部署今后的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成员。校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沈钦萍当选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基金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坚持依法依规办会,坚持创新工作,提升工作绩效,坚持总结经验,推进公益项目品牌建设,做到打基础、立长远、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强化各专项基金的建设工作,做好基金的募捐和运营,较好地发挥了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作用,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林俊睦对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基金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基金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事、监事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第一届理事会基础上,传承和弘扬优良作风和好的经验,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有关法规,严格按照章程制度开展工作;二是有效搭建社会参与平台、扩大募捐渠道,进一步拓宽富有特色的多元募资格局;三是认真做好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专项基金建设,同时把基金会工作与校友会、学生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四是增强慈善文化的传播,加强在校学生捐赠意识教育。
  沈钦萍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按照基金会章程,认真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管好、用好基金,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使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沈钦萍
  副理事长:钟伙彬、朱为鸿、梁建梅
  理事:丁孝智、陈向荣、冯汉杰、罗秋帆、陈雄伟
  监事:崔百宁、梁艳红
  秘书长:钟伙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