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李启清奖教奖学金颁发 表彰化工学院优秀师生
2015-12-28 16:59  

    12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李启清教授基金77级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廷,校友办公室主任、就业处处长梁建梅、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该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出席颁奖仪式。
  大会分别为获奖老师、学生颁发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科研业绩突业奖、30年服务贡献奖、年度服务贡献奖、学习成绩优秀奖。
  曾桓松在讲话中肯定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鼓励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各项建设,实现更好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获奖学生、教师、嘉宾代表分别发言。
  李启清教授基金于2013年1月1日成立,旨在奖励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及学业、品德兼优的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