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5A级!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最高等级基金会
2015-12-24 15:47  

    经广东省民政厅评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为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
    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属于非公募基金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五年来,基金会坚持依法办会、规范运作的原则,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在社会各届与学校沟通中发挥较好的桥梁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行业协会商会基金会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基金会及时进行工作部署,制定迎评方案,明确评估目的、任务、工作原则、方法及主要措施。按照省厅评估指标要求,基金会努力做好包括整理报送材料、撰写评估报告、梳理基金会档案及其他相关资料的迎评准备工作,获得省民政厅组织的评估专家组成员的高度评价。
  经评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基础条件建设、内部管理、工作绩效、社会效益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结果的通知》(粤民函〔2015〕1291号),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5A级基金会。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最高等级基金会,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联系校友和社会贤达工作,拓宽募捐渠道,扩大募捐规模将具有积极意义。

延伸阅读: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结果的通知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廷代表基金会领取5A级牌匾 

 

附件【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