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颁发学生奖助学金 勉励学子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2015-12-16 09:21  

  12月11日,经管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生才艺汇报演出。
  肇庆市金鹏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沈中泽先生、广东天龙油墨集团公司冯毅董事长代表、集团行政副总监梅琴女士、中国金世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张庆瑞主席代表、主席助理柳威先生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总经理刘虎先生等企业家或公司代表,以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等应邀出席颁奖仪式。颁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主持。
    出席仪式的企业家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荣获“金鹏基金”卓越团队奖、“经管奖助学基金”文娱竞赛奖、毅基金”自强卓越奖、“毅基金”自强圆梦奖、“瑞基金”服务奉献奖、“经管奖助学基金”学习标兵奖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经管学院院长刘玉勋向捐款的爱心人士和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经管学院全年筹集善款共13 9791.1元,加上2015年“不动本基金”利息1.5万,加上学院奖助经费4万元,全年度预算内可用奖助学资金总额共计19 4791.1元。
  肇庆市金鹏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沈中泽先生代表捐款企业发表讲话,表示爱心奖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企业家们的大爱行动。他希望受奖助的学生修养品性、追求进步、诚实守信与感恩奉献。
  获奖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会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和关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