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生科院:表彰优秀学子 引领良好学风
2015-11-26 09:31  

    11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四季景山”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和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书记李文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滔华、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廷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大会首先对获得综合表现一、二、三等奖的学子进行颁奖。
  生科院院长李新昌代表生科院对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四季景山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激发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能增强他们的创新设计意识,推进产学研的共同发展,是生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寄语获奖学子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向更高层次迈进。
  袁和和简要介绍了园林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勉励学子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和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奋发自强,提高自身能力;饮水思源,毋忘老师长的谆谆教导。
  会后,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人员与生科院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