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许钦松创作奖”颁发 哺育美术新苗茁壮成长
2015-06-08 10:02  

    6月4日,2015年首届“许钦松创作奖”颁奖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许钦松,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出席,学生处、就业指导处及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经过严格的评选,此次共遴选出14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 2 幅、二等奖 5 幅、三等奖7幅,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漆画、艺术设计等类别,展示了美术学院学生毕业创作的风采和质量水平。
  “许钦松创作奖”自2014年11月设立,每年由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向我会捐赠壹拾伍万元人民币作为该专项创作奖的奖金,主要奖励美术学院在美术与设计创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以此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树立学习目标和榜样,激发创新意识,同时检阅艺术教学的成果质量。该奖的设立,激发了美术学院师生不断进取,教师们热心教学,认真负责,学生们努力实践,追求卓越,推进了美术学院教学改革与发展,为哺育创新人才,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