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福慧系列奖学金颁发 激励学子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2015-06-02 10:15  

    5月30日下午,2015年福慧慈善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严崔常敏,慈辉佛教基金会董事兼至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德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宣读了奖学金评选结果。随后,严崔常敏等慈善人士向获奖的70名学生颁发证书。在讲话中,杨德业董事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路,并倡导大学生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崔常敏女士以“共享”的理念,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和谐相处,回报社会。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努力学习,懂得感恩,传承福慧精神。
  叶峥嵘对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美国慈辉佛教基金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谢意,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报效祖国;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增长才干;要磨砺品质,珍惜韶华,学会感恩,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