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2015-04-08 16:10  

43,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5年财务收支预算方案的报告。

  分管校领导林俊睦和全体理事、监事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理事长黎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廷关于基金会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5年财务收支预算方案的报告;会议增选钟伙彬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担任基金会专职副理事长。

  副校长林俊睦希望基金会抓住重点项目,逐项落实今年的收入预算方案。他指出,基金会要按照合法、安全、有效的原则,在《基金会管理条例》的指导下,依法遵章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将基金会做大做强。要高度重视省评估专家对我校2014年基金会等级评估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做到“规范”、“专业”、“精细”。他同时希望基金会专兼职工作人员明确职能定位和运作方式,为促进基金会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