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文学院协同香港喜耀教育 双方有意深度合作
2015-01-05 11:28  

    新年第一天,文学院在推进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的工作中迎来开门红。当天,应香港喜耀教育集团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博士和赖翅萍教授赴港与该集团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交流中初步达成深度合作,协同开展国学教育的意向。
  据悉,香港喜耀文化教育基金一直在海内外华人社会推动性情文化为主导的国学教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均设有办学机构,经过多年摸索逐步创立了独具特色的教育品牌。文学院于去年12月6日与香港喜耀教育粤西学校签约,在该校设立实习实践基地,由此与喜耀教育成功牵手,为进一步拓展境外国学教育资源,顺利开展国学教育和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此次赴港交流期间,文学院一行出席了喜耀集体年度慈善晚会,观看了喜耀教育粤西学校师生及高阶班同学极富国学本色的文化艺术展演,并与参会的国际友人进行了交流。随后,文学院一行又在喜耀文化基金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喜耀教育集团总部,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路径和方式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使得文学院国学教育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