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东方阳光、金世纪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4-12-29 15:38  

    12月23日下午,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东方阳光、金世纪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中国金世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庆瑞先生,广东东方阳光地产有限公司代表林丽玲女士,肇庆学院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学生处处长陈向荣,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大美术学院师生等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主持,副院长武东宣读“阳光地产奖教奖学”和“金世纪奖教奖学”的获奖名单。颁奖仪式分为九批,颁发的奖项有突出贡献教师获奖人员,学生专业竞赛突出奖,学习成绩优秀奖,体育成绩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奖,体育成绩团体优秀奖等六项奖项。   
    为了感谢中国金世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广东东方阳光地产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义举,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特此向参会代表张庆瑞先生和林丽玲女士赠送荣誉锦旗。张庆瑞先生和林丽玲女士也分别作了讲话,勉励美术学院的学子们勤奋好学,再接再厉,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取他日学成后回报祖国和社会大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