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新设奖助学金 助困奖优促学风建设
2014-12-22 15:30  

    12月18日下午,伴随着表彰大会的举行,音乐学院金焰奖学金、顺心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10名金焰奖学金获得者、15名顺心奖助学金获得者。
    据悉,顺心奖助学金、金焰奖学金是肇庆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设立的奖项。顺心奖助学金是由音乐学院杰出校友每年捐资3万元设立,资助品学兼优的困难生,每人奖励2000元。金焰奖学金是音乐学院已故教授金焰的父母捐资设立,每年捐资2万元,奖励在声乐、钢琴、器乐方面优秀的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这两个奖项均在遵循相关评选办法要求的基础下,经学生申请、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审核评出,旨在通过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风建设。表彰会后,获奖学生撰写了个人心得,表达了对资助者的感激之情以及努力学习的决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