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接受评估 获得民政厅专家组肯定
2014-12-29 16:29  

    12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专家组成员一行8人来到我校,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级进行评估。副校长林俊睦、基金会理事长黎强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和学校分管基金会工作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评估工作汇报会。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廷在评估会上,从“基本情况、职能履行、自身建设、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基金会工作的发展状况。近年来,我校基金会依法依规办会,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提升绩效,进一步加强了基金会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不仅帮助了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了校风和学风建设,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截止目前,我校基金会下设20个专项基金,2011年至2013年开展的公益项目一共有30项,共获资助金额达1879005.200元,援助人数达24747人。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仔细查阅和分析我校基金会按广东省基金会评估评分细则要求准备的116项的相关材料进行评估,进一步了解我校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基金会的工作和提出努力方向,指出: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能依据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要求,加强了基础条件和内部治理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绩效和社会效益;在资金的使用,项目的管理,资金支出的比例等运作良好,反映了本基金会真实的情况。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科学、合理、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并希望我校基金会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将基金会的规模做大做强,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