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生科院:颁发奖学金 点燃成才梦
2014-12-02 15:21  

    11月28日下午,生科院“四季景山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林俊睦,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生科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林俊睦和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为获得综合表现奖的6名学生及获得优秀学生奖的4名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以表彰他们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奋发成才。
    生科院院长李新昌表示感谢广东四季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对生科院学子的赞助和支持,鼓励获奖学子再接再厉,学好本领,服务社会;广东四季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和和校友作了讲话,他希望学院学生勤奋学习,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获奖学生代表吴焕忠作了发言。
    我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文明分别向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赠送端砚纪念品。
  “四季景山奖学金”不仅是对品学兼优的获奖者的鼓励,也是对他们学习与奋斗精神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每一位生科院学子的鼓舞,激励着生科院学子发挥自身潜能,不断进取,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