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准备接受评估 以此促进建设增强基金募集能力
2014-11-21 14:33  

    11月18日下午,分管基金会的副校长林俊睦在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基金会要严格依照国家基本法规和基金会的章程开展工作,积极发挥“榕树效应”,加强和校友、企业、港澳台同胞、华侨同胞以及社会热心人士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宽基金来源渠道,扩大基金规格,促进基金会长远发展,为育人事业提供有力支持。
  基金会的理事、监事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黎强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基金会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基金会迎接此次评估进行了动员。会议认为,基金会评估是一项很复杂、很系统、很具体的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基金会要明确参加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并依据评估标准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基金会要通过参加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增强基金募集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基金会2014年基金募集以及与兄弟单位交流的情况,并专门研究了基金会如何保值和增值等问题。会议特别指出,要积极扶持各二级学院专项基金的募捐和建设工作,拓宽基金的募捐渠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