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陈熹奖教奖学金颁发 勉励学子艰苦奋斗践行中国梦
2014-11-14 14:57  

1112下午, 肇庆学院2014年陈熹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音乐厅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十佳辅导员、47名优秀班主任以及114名优秀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林俊睦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叶峥嵘对获得2014年陈熹奖教奖学金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衷心感 谢陈熹 先生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勉励获奖师生勤奋学习,勇于拼搏,脚踏实地,扎实进取。在谈及对当代学生的看法时,他认为践行中国梦是当代大学生骨干的责任与使命。当代大学生是圆梦的坚定力量,是国家建设的后备力量,杰出人才的预备队,科学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是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民,因此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接着,优秀学生及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在学习、工作上的感悟。
  据统计,陈熹奖教奖学金今年已经是第十七个年头。17年来,累计有3302多位师生获得这一奖励。学校教育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有赖于以 陈熹 先生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