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我会工作人员参加广东省基金会等级评估培训班
2014-10-10 15:19  

    9月22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基金会等级评估培训班,我会有关工作人员与来自省内70多个基金会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承办。

    培训班由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主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执法)处副处长李其斌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动员讲话。李其斌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评基金会准确掌握评估相关政策和细则,认真务实做好评估申报工作,杜绝弄虚作假,正确对待评估结果,同时诚邀参评单位对评估工作和评估机构进行共同监督。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廖焯荣在培训班上表明了总会作为评估第三方机构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坚定立场,并强调了总会评估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做到“四个不得”:不得收取费用,不得接受宴请,不得收受红包、有价证券、礼品,不得泄露评估评级结果。

    培训班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二处调研员谢兆群为培训班学员详细解读了等级评估相关政策和《广东省基金会评估指标》、《广东省基金会评估评分细则》;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乔林介绍了参加基金会评估申报经验和现场评估工作准备,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二是对照指标加以整改,三是全面细致准备材料,四是因地制宜布置现场;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陈惠玲详细讲解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时间安排及材料申报要求》。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为充分、系统地认识到参加等级评估对于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促进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推动自身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为基金会下一步做好等级评估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