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2014-07-10 15:39  

    7月7日,我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领导叶峥嵘副书记和全体理事、监事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由理事长黎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刘东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于基金会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4年财务收支预算方案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专项留本基金的增值支出比例,暂定按5%的年增值支付奖教奖学等使用;会议还审议通过何铁文先生等捐赠的293365.2元人民币划并入肇庆学院关爱基金,设为留本基金,按肇庆学院关爱基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和使用;最后,会议还审议通过基金会7个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叶峥嵘在会上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对基金会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增强各方面的凝聚力,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基金的募集工作;各二级单位要积极利用校友的资源,加强宣传,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基金会平台的作用,积极推进各专项基金的建设工作,要推广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募集的经验与做法;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做好基金的保值增值,把基金管理好、用好,保证每分钱都用到实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