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乡子故里倾情献唱 扶贫助学奉献爱心
2014-05-27 16:24  

    为配合“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开展,以丰富的形式扩展高校扶学助困渠道,5月25日晚,由肇庆市音乐家协会、肇庆市慈善会主办,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冯锦新•陈硕子乡子情慈善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宣群,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观摩演出。
  祖籍肇庆的冯锦新师从我国著名教育家黎信昌教授及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声乐TONY教授,曾荣获多项全国、全省歌唱大赛冠军。其妻陈硕子是第一批被中国音乐家协会选送到世界著名音乐学府维也纳音乐学院深造的学员。夫妇二人醉心音乐教育事业,十几年来为地方培养了众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冯锦新演唱的抒情曲《绿树成荫》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紧接着,钢琴伴奏响起,陈硕子以一曲《阿尔卑斯山上的牧羊女》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她现场展现深厚的唱功,细腻的声线时而飙起震耳的女高音,时而又落得灵动悦耳,让人深为叹服。观众们全神贯注观看表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音乐会接近尾声之际,冯锦新、陈硕子等多名音乐家携手合唱《我的太阳》,宏大的气势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上,肇庆市慈善会心连心分会向我校20名音乐学子颁发了总额2万元的助学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