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自强之星:传递正能量 感动砚园人
2014-04-11 15:33  

    4月2日晚,肇庆学院第九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于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降下了帷幕,20名进入第二轮事迹报告会的学子以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感动了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肇庆市龙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月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校团委书记肖俊霞,副书记陈前等出席了报告会。 
    当晚,伴随着一段段感人而又励志的短片,每个候选人都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带给现场观众强烈的正能量,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生如夏花般绚烂,用微笑温暖每一个人”——成为当晚报告会上特别感人的肺腑之言。 
    报告会上,依次产生了“优秀组织奖”一名、“优秀传媒奖”二名、“自强之星”十名、“自强之星标兵”十名 等奖项,他们分别获得了肇庆学院龙延爱心基金专项奖。
    在颁奖仪式上,肇庆市龙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月钧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奖励方式,激发更多的大学生树立自强自信的精神面貌,让更多的人拥有为梦想拼搏的青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