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龙延文化捐资助学 勉励学子积极进取自强不息
2014-01-10 15:31  
    1月3日下午,肇庆学院龙延爱心基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助学金项目颁发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副校长曾桓松及肇庆市龙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月钧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并向20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学金。政法学院谢素丽等三名获奖学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
    曾桓松对市龙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勉励获奖学生干部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向获奖同学学习,共同推动我校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肇庆学院龙延爱心基金是由市龙延文化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发起,每年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00元作为奖励和资助符合条件并经评选产生的20名学生干部,每人获颁1000元奖励。另外,每年5月再捐赠15000元资金,用于奖励感动校园“自强之星”人物,勉励学子自强不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