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正能量!体育学院为重病学子募捐
2013-12-24 15:29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12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副书记曾庆光,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行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探望身患白血病的胡锦昌同学,并将筹集到的两万余元治疗费交给胡锦昌父母。
    胡锦昌是体育学院11级的学生,今年六月,他不幸被确诊患上急性髓系白血病。胡锦昌的父亲常年患病,母亲失业,原本已经十分困难的家庭如今更是雪上加霜。有见及此,体育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想方设法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为了解决治疗所需的巨额费用,体育学院借助网络和媒体的力量发动社会募捐。经媒体报道后,胡锦昌的遭遇很快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胡锦昌筹集治疗费用。
    涓涓暖流汇成爱的海洋。在体育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目前,胡锦昌已完成干细胞移植手术,进入康复理疗阶段。师生们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校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