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3年度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2013-12-26 15:28  
    12月25日下午,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3年度“金世纪”“阳光地产”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奖教奖学金捐助者、金世纪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庆瑞及东方阳光地产副总经理张秋梅,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以及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1300多人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85名学习优秀的学生以及27名在科研、教学和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张庆瑞、张秋梅两人获聘为美术学院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名誉主任,郑彬涛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及聘书。
    张庆瑞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美术学院的教学工作,还向美术学子发出职业邀请,期望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艺术家。张秋梅则希望师生们不要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要面向未来,确定新目标,制定新计划,增添新措施,做出新成绩。 
    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美术学院发展的学校领导、兄弟单位、各院系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总结了美术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师生们与社会各界一起为艺术事业共同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向张秋梅女士颁发证书 
 
                              张庆瑞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致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