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2014年新年贺词
2014-01-02 15:28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新年好!
  砚园葱郁,云蒸霞蔚。新年的钟声已回荡在砚园。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学校改革与发展转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提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改革,努力实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校与肇庆市政府、广州大学共建“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向着“申硕改大”的目标迈开了坚实的步伐。建设大学科技园并成为肇庆高新区分园,推进了产学研用一体化、校地企园一条龙的协同机制改革与创新,提升了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水平。理工大楼和“翰墨池”顺利竣工,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砚园的育人功能。老师们在教育教学、科研申报、成果评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同学们在数学建模、就业创业、艺术设计、教学技能大赛、体育比赛等各种比赛中屡获佳绩。总之,这一年,学校办学特色不断凸显,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这一年,学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克服“四风”问题,建立健全了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体制机制。这一年,学校完成了中层干部届满考核和换届工作,召开了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制订了学校发展的进一步改革措施,确定了学校发展的近期、中期和远期发展目标。全校师生将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2014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肇庆学院的发展将会迎来一个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未来!
  北岭山下,钟灵毓秀。43年来,在西江河畔,在北岭山下,肇庆学院孕育了10余万人才,其中不乏杰出校友。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和海内外各界朋友为肇庆学院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在此我们深表谢意。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希望广大校友和海内外各界朋友继续大力支持肇庆学院的发展;肇庆学院也将做各位校友和朋友的坚强后盾,大力支持各位校友和朋友建功立业。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新元肇启,国运当昌。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让我们乘着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春风,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梦尽早实现!共同祝愿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综合大学的“肇庆学院梦”早日实现!
  最后恭祝大家梦想成真、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肇庆学院党委书记  郑彬涛
                                        肇庆学院  校  长  和  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