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感恩奉献 幸福共享——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年“扶困奖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才艺汇报演出
2013-12-31 15:26  
    2013年 12月 20日晚 ,为奖励品学兼优、鼓励经管学子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感恩奉献,幸福共享”为主题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年“扶困奖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才艺汇报演出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学校副校长王忠,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中国金世纪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庆瑞、肇庆珍宝集团董事长郭雄,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肇庆市金鹏投资集团公司特邀嘉宾,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并观看了才艺表演。
    仪式上,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就“扶困奖助学金”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年度奖项的设置进行详细的介绍。经统计,截止2013年年底共筹得基金355859.7元。党委书记黎天宇宣读《关于成立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扶困奖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由该院院长刘玉勋教授为获聘的7位名誉主任颁发了聘书。同时由企业家代表分别为获奖受助的同学颁奖。本年度共有86名优秀困难学生获奖助,89名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励,8个先进班级获奖励。
    企业家代表郭雄先生、张庆瑞先生,以及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郭雄先生、张庆瑞先生均表示将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形成校企联合,为该学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获奖学生代表对企业家们和师生的大力帮助和长期的悉心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院长刘玉勋教授代表学院致词,他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勉励同学们应常怀感恩之心,铭记老师的教导,刻苦学习,回报社,回报母校,回报家长。最后,副校长王忠教授作重要讲话,他希望经管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不断深化扶困奖助学工作,并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要求同学们以学为本,不断提升自我技能水平和品德修养,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祖国。
    颁发仪式过后,呈现给观众的是精彩纷呈的才艺汇报演出,完美地诠释了“感恩奉献,幸福共享”的主题,这不仅是一场巨大的文化盛宴,还展现了该学院独特文化和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勉励经管学子勤思好学,艰苦奋斗,学会感恩,共创幸福的精神动力。
 
                                       仪式晚会现场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宣读基金会的聘任决定  
                        经管学院院长刘玉勋教授颁发聘书  
                   中国金世纪集团董事局张庆瑞主席为获奖学生颁奖  
                            肇庆珍宝集团董事长郭雄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东天龙油墨集团办公室主任经强为获奖学生颁奖  
                 肇庆金鹏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戈蓉华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校副校长王忠教授致辞  
                          经管学院院长刘玉勋教授致辞  
                                      经管学子才艺演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