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情暖砚园 林滨王熙婷等17人获华佗发展助学金
2013-12-23 15:23  
    12月18日下午,2013年“华佗发展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华佗发展助学金”创始人秦川,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等人出席仪式,为17名身残志坚的优秀学子颁发助学金。
    叶峥嵘对秦川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获奖学子能够做好人生规划,加强身体和意志的锻炼。
    林滨等学子的自强不息让秦川倍感欣慰,他表示将继续为慈善事业作贡献,并勉励在座学子培养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同挫折的信心。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2012级学生林滨作为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除了感谢学校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对自己的照顾和关怀之外,林滨还与在场人士分享他大学成长的体验和收获,希望能以己之力回报社会。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王熙婷亦表示“既不放弃锻炼,也不放弃学习”,赢得众人赞许。
    仪式上,叶峥嵘代表学校向肇庆市华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