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陈熹奖学金颁发 激励学子爱拼才会赢
2013-11-14 15:32  
    本网讯11月13日下午,2013年陈熹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大会表彰了十佳辅导员、55位优秀班主任及123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黎强等领导出席大会。
  我校“陈熹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人、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陈熹先生与校领导亲自向获奖师生颁奖。陈熹先生表示,十六年间,学校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师资力量越来越强,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有了明显提高。他用座右铭“爱拼不一定都成功,但爱拼就能把握机会,爱拼才会赢”激励教师要勇挑重担,爱岗敬业,学生要敢于拼搏,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和飞对陈熹先生16年来对教育事业,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扎实进取,饮水思源,乐于奉献,积极发扬陈熹先生惠泽社群的无私精神。
  仪式上,陈熹获聘为“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和飞为其颁发了聘书。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附件4:4.jpg

附件5:5.jpg

附件6:6.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