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第六届思源奖学金颁发 教育学院33位学子获奖
2013-06-08 09:32  
    2013年6月5日下午,肇庆学院“思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就业招聘厅隆重举行。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东廷,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年度总计33人次获得了该奖项。颁奖典礼上,徐杰书记首先介绍了 “思源”奖学金的历史和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各位领导向2013年获得“思源”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对其寄予了深切厚望。在场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接着,欧阳春子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对思源基金会及学校、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无私奉献和谆谆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学习经验。
    最后,胡海建院长代表学院向香港思源基金会、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教育学院学子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懂得饮水思源,成材不忘回馈社会,还要强化专业思想,夯实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为祖国教育事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了鼓励师范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教育研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香港慈善机构基金会于2007年在我校设立了思源奖学金,先后向我校捐赠了80万元,并协定以此80万元为不动本基金,每年把增值部分,用于奖励我校教育学院每一学年度在教学技能、教育科研以及综合素质上表现突出的学生。

附件1:IMG_5654.jpg

附件2:IMG_5681.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4楼410-411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