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和飞顺德探访校友 校友表态反哺母校
2013-05-10 16:27  
    5月2日,校长和飞,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曾桓松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刘东廷的陪同下来到顺德,与我校优秀校友会面、座谈,传达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和飞校长并向张业彪、吴捷军校友颁发了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聘书。
    在79级中文专业张业彪校友创办的广东经典通达酒店家俱有限公司,和飞考察了公司的家具生产线及其设计研发制作的酒店家具展示。当看到公司门前悬挂的迪拜、阿联酋、博鳌等高档五星级酒店的家具订单时,和飞赞叹道:“全世界的高档酒店的家具就是从我校优秀校友这里生产的,这里就是世界家具的工厂。”
    在大华轴承有限公司,和飞认真听取了吴捷军总经理的介绍。今年是大华轴承成立25周年,在世界经济并不太景气的2012年,大华轴承却在贸易销售总额上增长了11%,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就是因为适时掌握了贸易销售行情。得知校友能有这样的成就时,和飞欣喜不已。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和飞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申硕和改大工程”。听了介绍后,在生产第一线的校友们对学校当前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现在就是要多出有用人才、实用人才。大家同时认为,一大批校友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打拼出一番新天地,就是因为当年在母校接受了培育和历练,养成了热情开朗、坚持包容的性格,因此学校要不断充实自己的文化内涵,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人文精神力量凝聚人心。
    在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认为如果没有母校的教诲,就没有大家今天的成绩,因此决不能忘记母校的恩情,一定要尽己所能反哺母校,关心母校的办学事业,多渠道筹集资金帮扶母校,支持母校申硕改大。

附件1:DSC01507.jpg

附件2:DSC01516.jpg

附件3:DSC01519.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