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中恒集团捐百万助学金 助我校困难学子展翅圆梦
2013-04-19 10:43  
    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中恒集团伸出援助之手,向我校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爱心助学。4月17日下午,捐赠及发放助学金仪式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敏坚,中恒集团广西梧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成厚,市民政局、教育局、农业局、市慈善会等单位领导,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基金会理事长郑彬涛,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基金会副理事长叶峥嵘;学校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刘东廷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会会长黄学武主持。
    郑彬涛代表学校接受了中恒集团广西梧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赠的100万元爱心助学金支票,并回赠证书,向中恒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淑清女士颁发了“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聘书。姜成厚代表集团向14位困难学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庞景芳在发言中说:“中恒助学金解决了我求学路上的困难,今天我获得的帮助将成为我起航的动力,以后我也将肩负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帮助更多的人!”
    徐敏坚向中恒集团的助学善举表示了感谢,他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助学活动,为困难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实际困难,也希望受助学生能把社会关爱转化成不竭的精神动力,回报社会。

附件1:DSC_ 009.jpg

附件2:DSC_0020.jpg

附件3:DSC_0028.jpg

附件4:DSC_0064.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