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以奖助困 以奖助学 3523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助
2013-03-25 10:34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2011—2012年国家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副校长周苏平出席此次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
    此次共有3523名学生获得奖助,奖金合计1189.9万元。其中包括:获国家奖学金28人,共奖励22.4万元;获国家励志奖学金595人,共奖励297.5万元;获国家助学金2900人,共奖励870万元。
    和飞在颁奖仪式上指出,大学生肩负着国家的使命和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国梦的潜在力量。为此,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系祖国,立志成才,努力报答祖国的培养和帮助;珍惜现在,勤奋学习,开创自己和国家的美好未来;磨练意志,锻造品质,把困难和艰苦当作激励自己奋进的动力。他勉励同学们把这次受奖和获助作为新的起点,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面对国家奖学金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我明白,国家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获国家奖学金代表李子同学说,她将继续保持进取之心和责任之心,追求更加卓越的未来。

附件1: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为获奖学生颁奖.jpg

附件2:校长和飞为获奖学生颁奖.jpg

附件3:获奖学生代表发言.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