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砚都情——马升龙书法作品隆重开展
2013-03-12 09:37  
    3月9日上午,由学校基金会支助协办的“砚都情”为题的马升龙书法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隆重开展。
    马升龙,甘肃通渭人,美术学院2009级美术学国画专业四年级学生,是我校史上在校学习期间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第一人,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家或省市各级书法展,获得业界高度评价。
    学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及肇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书法院院长黄振平、肇庆市书法协会主席孔令深、肇庆市华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川先生、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东廷等共同为书法作品展剪彩。
    开幕式上,和飞亲切地称马升龙为“小人物,又是大家”。他幽默地解释道,“小”是指马升龙年纪轻、资历尚浅,而“大”却是对马升龙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与广东书法家协会会员、在书法事业上已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他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向马升龙的勤奋刻苦学习,珍惜时光,实现梦想。
    肇庆市书法协会主席孔令深在致辞中指出,马升龙能在书法上取得杰出的造诣,与肇庆学院这方学习的沃土是密不可分的,他对我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
    美术学院院长徐浩艇介绍了马升龙在校学习成长的历程,特别指出其在校四年仅在今年春节回家过年,多年来都是在学校临帖练字。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马升龙以这八个字来道出自己的心声。此次书法展是他对母校辛勤哺育的感恩,是献给学校的一份礼物。仪式上,他还向我校美术馆赠送了两幅书法佳品。

附件1:0 222.jpg

附件2:0 195.jpg

附件3:0 197.jpg

附件4:0 085.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