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园地 | 政策法规 | 信息动态 | 捐赠项目 | 工作报告 | 捐赠鸣谢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基金会新闻>>正文
 
新学期福慧奖助学金颁发 捐赠者勉励学子话关怀
2011-10-17 16:06  
    本网讯(记者黄超 蒋巧慧 试用记者 余慧婷 徐满华)2011年10月16日下午,美国赵氏廷芳基金主席赵元修先生、辜怀箴女士、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严崔常敏居士、杜佩玲小姐、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宋伟文、宋何燕敏居士等一行莅临肇庆学院,为获得2011年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助学金”和福慧冬季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奖。颁奖仪式分别在福慧佛学研究中心讲堂、福慧佛学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会见了来宾。
    慈善人士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座谈。赵元修先生针对企业面试和工作中的具体细节对同学们进行详细提点。宋伟文、宋何燕敏居士通过探讨哲言“贵以贱为本,高以下为基”的意义,教导同学们要虚心学习,终身学习,以充实自己的人生。严崔常敏居士则与获奖同学交流了她的慈善心得。同学们也亲切地喊严崔常敏居士为“严妈妈”,座谈气氛轻松融洽。
    获奖同学也表示,获得奖助学金是对他们学习和工作的鼓励,他们会珍惜与慈善人士来之不易的缘分,继续努力,同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延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附件1:1.JPG

附件2:DSC_0083.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3 肇庆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大楼1楼119-122房    邮政编码:526061